手指運動會 (上) 

「韓冬手指運動會」回歸!猴年哪組負面新聞、哪對明星情侶公開戀情與分手消息讓你感到最訝異?《太陽的後裔》、《Doctors》… 等神劇爆發的猴年,你心目中哪一部「最神」?在雞年即將來臨前,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並選出猴年經典話題之最!

猴年經典話題由 Kpopn 編輯團隊精選出十題來讓大家投票,此篇文章為「上篇」,一共五題!投完這五題後,別忘了前進下一篇繼續投票、完整選出猴年的經典之最!

猴年十大經典話題投票 (下):http://kpopn.niusnews.com/=K1dnr9d4

投票期間:2017年1月20日 (五) 17:00 ~ 2017年2月6日 (一) 12:00

注意事項

  • 為求公平,每個 IP 每日限投票一次
  • 結果將於2017年2月6日 (一) 20:00 公佈
  • 第一次投票後,會出現訊息:「感謝您的投票!」(Thank You for Voting!),表示投票成功、票數已加入計算。重新整理後再次投票的話,會顯示訊息:「謝謝您,您的投票已加入計算了。」(Thank you, we have already counted your vote.) 表示剛剛已經投過票,這次不會列入計算,所以經過重新整理後第二次 (或更多次) 的投票均不列入計算。

手指運動會:負面消息

猴年裡誰的負面新聞讓你最驚訝?

手指運動會:新手爸媽

哪位猴年的新手爸媽,讓你最為他開心?

手指運動會:戀情

哪對猴年爆出的戀情讓你最驚訝?

手指運動會:分手

哪對猴年分手情侶讓你最驚訝?

手指運動會:神劇

哪一部戲是你的猴年神劇?

這五題投完,別忘了還有下篇的五題要投唷:http://kpopn.niusnews.com/=K1dnr9d4

一直到2月6日 (一) 中午12:00前,每天都能投一次票!投完票後別忘了找親朋友好一起來投票,讓你心目中的最佳選擇能當選「猴年之最」!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