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趙正錫在《嫉妒的化身》片場劇本不離手

趙正錫《嫉妒的化身》花絮照(本文圖片來源:SBS funE)

SBS 水木劇《嫉妒的化身》26日公開趙正錫的拍攝花絮照及劇照。

在《嫉妒的化身》中飾演老手記者李華信的趙正錫,是個在工作與愛情上都很激烈的人物,特別是在當上主播後的專業模樣,趙正錫不管是在語調或是發音都消化得很好,不僅讓表娜麗心動,也讓許多觀眾陷入趙正錫的「瘋狂演技」。

然而,這個角色有著大量的台詞,趙正錫如何完美呈現的秘訣從花絮照就能看出來!趙正錫在拍攝現場不分時間、場所,總是在分析劇本內容和練習台詞,對作品及角色相當有熱情,集中精神的模樣也顯現出穩重的形象。

趙正錫、孔曉振《嫉妒的化身》劇照

另外,在第18集的劇情中,以表娜麗目擊洪惠媛 (徐智慧 飾) 對李華信的「突襲之吻」後的嚴肅表情作為結尾,讓觀眾們發常好奇兩人的關係。而劇組也公開第19集的劇照,李華信看著表娜麗 (孔曉振 飾) 的表情散發出微妙的氣氛;值得一提的是在《嫉妒的化身》中,「泡麵」是象徵著兩人關係的重要物品,所以在公開的劇照中,表娜麗遞給李華信泡麵的舉動,讓許多人更好奇接下來的故事會如何發展。

《嫉妒的化身》將在今晚 (26日) 韓國時間晚間10點播出的第19集,想知道兩人關係會如何發展,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嫉妒的化身》喔!此外,台灣則透過中視於每週日晚間10點 (台灣時間) 雙語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