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孔曉振與趙正錫發表《嫉妒》終演感想

孔曉振

(本文圖片來源:SBS funE)

SBS 水木劇《嫉妒的化身》10日的最終回中,以有趣的方式傳達出表娜麗 (孔曉振 飾) 與李華信 (趙政錫 飾) 在未來也過著很幸福的生活,是個特別的 Happy Ending,而兩位主要演員也隨著戲劇的終演,發表劇終感言。

女主角孔曉振10日透過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發表感想,她說:「從炎熱的夏天開始拍攝,轉眼間在寒冷的冬天終演了呢!一開始很擔心是否能勝任24集的長篇電視劇,但隨著時間的流逝,這部戲居然已經播出最後一集了。一直以來都忙碌於拍攝,但過程中非常愉快,在看拍攝結果時也都享受其中,現在迎向結局感到有點遺憾與不捨。」

她接著說:「《嫉妒的化身》在劇本、執導、音樂等方面都配合得相當完美,才能製作出這麼棒的電視劇,感謝一起出演的演員們、工作人員、導演及時隔六年再次相見的徐淑香作家,大家辛苦了,不會忘記與大家一起合作的點點滴滴,想必這部作品會長久的珍藏在我的記憶中。最後,要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觀眾朋友,真心地謝謝你們。」

趙正錫

而趙正錫則表示:「想謝謝喜愛《嫉妒的化身》的觀眾們,也想對在六個月間同甘共苦的演員、工作人員們、導演及作家講聲辛苦了。在拍攝過程中一直都很幸福,能與李華信這個角色見面,真的很開心。我在每一部作品都能學到許多事物,但出演這部戲劇讓我產生更多靈感,在感情部分也給了我一點啟發,所以特別想感謝李華信記者,『李華信』我尊重你!最後,希望大家能永遠記住《嫉妒的化身》,再次感謝這段期間的支持!」

最後,透過李華信在婚禮親自演唱祝歌熱力四射的精彩影片,再來回顧一下《嫉妒的化身》吧!

《嫉妒的化身》@Naver TV Cas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