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鐘國《聽見下雨的聲音》MV 深情公開

金鐘國《聽見下雨的聲音》MV(本文圖片來源:YS喜飛)

繼推出首波中文單曲《恨幸福來過》後,金鐘國翻唱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同名歌曲,邀請到鄺盛執導、錦榮主演的唯美深情 MV 完整公開!

有別於周杰倫、魏如昀演唱過的版本,金鐘國演唱的《聽見下雨的聲音》由「音樂大師」黃雨勛重新量身改編製作,從前奏的鋼琴聲交織著雨聲,再搭配上金鐘國本身清亮高昂的「金式柔情唱腔」,用清晰的中文緩緩唱出猶如內心呢喃般的歌詞,果真又是一首極具代表性的中文情歌!

錦榮出演金鐘國《聽見下雨的聲音》MV (來源:YS喜飛)

以黑白畫面為基礎的 MV,除了可以看到金鐘國身處在由雨傘及燈光堆疊出的攝影棚,充滿夢幻浪漫的氛圍之外,也能看到錦榮與女主角演譯的浪漫愛情故事。

而錦榮不僅在 MV 中盡情散發都市熟男魅力,賣力演出的敬業態度更是令人佩服。一場與女主角在街頭淋雨的感情戲中,錦榮為了得到導演跟自己滿意的成果,更在大雨中來回拍攝數十遍,看到成果真的非常深情感人呢!

趕緊來欣賞 《聽見下雨的聲音》的 MV,讓金鐘國與錦榮聯手為你帶來最感動人心的視聽感受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YS喜飛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