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avi、Leo「2016 CONCEPTION」預告

Ravi、Leo「VIXX 2016 CONCEPTION」預告截圖(圖片來源:「VIXX 2016 CONCEPTION」預告截圖)

VIXX 今日 (2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年度企劃「VIXX 2016 CONCEPTION」成員 Ravi 與 Leo 的個人預告。

影片中,Ravi 躺在全黑的沙發上,先是倒出一杯液體,接著又將其灑落一地,詭異紅光配合 Ravi 的凶狠眼神,讓人頓時感到不寒而慄。另一方面,Leo 的預告則是充滿神秘感,默默走向水槽的 Leo 直到最後才稍稍轉頭,讓人更加好奇故事內容。

另外,VIXX 將於31日發行年度企劃「VIXX 2016 CONCEPTION」的最後作品-第三張迷你專輯《Kratos》,並在當天晚間八點 (韓國時間) 舉行回歸 Showcase,活動全程也將透過 NAVER V app 直播。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兩支預告吧!

Ravi

Leo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RealVIXX@YouTube / VIXX@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