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AY 新輯主打歌《失控》預告、概念照

LAY《LOSE CONTROL》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LAY @官方網站)

LAY 首張個人專輯《LOSE CONTROL》概念照、主打歌《失控》MV 預告公開。

即將在10月28日發行專輯 SOLO 出道的 LAY,今天 (26日) 透過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LAY 首張中文個人迷你專輯主打歌《失控》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 LAY 身處不同風格的房間、水中…等等場景,正在追逐著一名女生的他,最後赤裸上身站在月球背景下,十分性感;而強烈的音樂節奏配上影像中穿插的舞蹈場面,讓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此外,LAY 日前透過個人官方網站公開新專輯《LOSE CONTROL》的概念照,雖然只是以簡單的黑白造型為主,但在燈光下的 LAY,憑著強勢的眼神與表情,展現出帥氣的面貌。

LAY《LOSE CONTROL》概念照

另外,S.M. Ent. 在25日表示,LAY 短時間內將集中在中國個人活動上,因此將會缺席11月7-9日在日本名古屋 Gaishi Hall 舉辦的《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 in JAPAN》演唱會。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