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趙正錫:還以為朴信惠對我有意思

《哥哥》製作發表會

(本文圖片來源:韓國經濟)

電影《哥哥》26日上午在江南區新沙洞舉行製作發表會,演員朴信惠、趙正錫、D.O.及導演權秀慶都到場參加。

趙正錫透露第一次拍攝時對朴信惠的印象,他開玩笑地說:「朴信惠總是像花一樣對我笑,害我以為她對我有意思,因為今天氣氛很好才爆這個料,你們 (記者) 好好寫這個新聞吧!」

除此之外,他還談到出演時的心情,趙正錫說:「因為在劇中飾演一位混混,與我的形象完全不符,有點像穿著不合適的衣服,尤其是台詞中有許多髒話,但在罵髒話時卻很順利,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趙正錫、朴信惠《哥哥》製作發表會

而朴信惠也談到拍攝時的氣氛,她說:「我在劇中飾演國家代表教練李秀賢,原本在電影中有柔道場面,但在修版後刪掉了,雖然有點可惜,但我親自訓練的模樣還是有呈現出來。本來就是很溫暖的演員們,拍攝現場總是和樂融融,而且本來就是搞笑作品,所以一直 NG。」

D.O.《哥哥》製作發表會

最後,D.O.則表示出演《哥哥》的心情,他說:「因為在劇中是國家柔道代表選手,但我屬於矮小型,為了練出身材做了很多努力。」,此外,他也透露跟趙正錫共同出演的感想:「之前看到趙正錫的作品都會想與他合作,這次可以與他出演這部電影非常幸運,不僅在拍攝現場跟他學了許多演技,過程也都很愉快。」

另外,《哥哥》講述有十次詐欺前科、因弟弟發生意外而獲得假釋的哥哥高斗植 (趙正錫 飾),與遇到意外事故的柔道國家代表選手弟弟斗英 (D.O. 飾),像陌生人般的兩兄弟所展開的尷尬同居故事。本片將於11月30日上映,請大家多多支持。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Newsen、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