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朴寶劍:想挑戰青春校園劇、音樂作品

朴寶劍(圖片來源:OSEN)

朴寶劍日前在訪問中,談到《雲畫的月光》、宋仲基與未來計劃…等等。

結束《雲畫的月光》休假旅行後,朴寶劍在26日於首爾三清洞某間咖啡廳與多間韓國媒體進行訪問,他先分享在《雲畫的月光》在18日終演的感想,表示:「因為是第一次挑戰歷史劇,所以比起前輩們,我感覺到自己非常不足,在看播出的時候,眼中看到的不足愈來愈多,也有些可惜。」

他接著說道:「這就像是一部祝福的作品,我希望我們的作品,能成為大家抬頭看到月亮,就會最先想起的電視;古裝戲對我來說是第一次,如果不是電視劇,我應該沒有需要穿這麼多美麗韓服的事,真的是每瞬間都想拍下來,製作成韓服畫報般珍貴的作品,要謝謝設計師。」

當問到出演與拍攝《雲畫的月光》的感想時,朴寶劍回答說:「只要去拍攝現場,就會覺得很開心,收到很多的愛,如果因為太疲憊而有了痘痘時,燈光導演和化妝室姊姊都會像自己的皮膚般,幫我化妝、用燈光去遮掩,是會覺得『這樣被愛也可以嗎』的程度,真的是很溫暖的現場,而且這也是部讓我在演技方面學習到很多的作品。」

朴寶劍(圖片來源:TVreport)

朴寶劍還談到與演員們的合作,說道:「金裕貞 (金有貞) 的歷史劇經驗比我多,其他經驗應該也比我多。她的感情很好、集中力高,劇本也看得很仔細,能夠將我錯過的部份說出來,真的很謝謝他,我們也分享了很多故事。郭東延雖然是弟弟,但很照顧我,真的就像是李韺與兵沿般,在拍攝外也這樣相處。」

最近很多人就說朴寶劍是「繼宋仲基後備受矚目的演員」,對此朴寶劍表示:「首先很謝謝大家這樣說,與其說比較,應該說很謝謝大家這麼支持、喜歡我。我剛開始抓不到重心,感到很混亂、沒有自信的時候,不只做信仰方面的祈禱,也有打電話給仲基哥哥,跟他說我不太清楚,他告訴我擁有自信感就是正確答案,要相信自己加油,我們也有見面、吃飯,那時候真的得到很多力量。」

問到朴寶劍的未來活動計劃時,他表示:「最近很想出演青春類題材的作品,希望在更晚之前飾演這類型的角色。雖然《雲畫的月光》也是青春系作品,因為歷史劇而穿了很多好看的韓服,所以現在想讓大家看看韓國校服的美。此外,嘗試音樂 OST 後,我也想挑戰音樂作品,我想嘗試像《Begin Again》或是《Sing Street》般的作品,想通過音樂的交流而成長,在參與《雲畫的月光》OST 時有了更多的想法。」

最後朴寶劍分享了參與戲劇 OST 的感想:「參與 OST 完全不是件辛苦的事,是一直以來想做的事,覺得很榮幸,謝謝送我這麼好的歌曲與歌詞作為禮物,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在網站搜尋朴寶劍的時候,會出現 OST 封面,覺得很神奇,這也是難忘的回憶,我還有將音源一位截圖存起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xportsnews、joynews24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