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TT》 MV 瀏覽數破千萬!

 TWICE《TT》 MV 瀏覽數破千萬(來源:《TT》MV 截圖)(圖片來源:《TT》MV 截圖)

TWICE 24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TWICEcoaster : LANE1》,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TT》MV,瀏覽人數至今已超過一千萬人次,刷新韓國團體的紀錄!

根據 Kpopn 10月26日下午2點整的截圖,瀏覽人次達到13,614,087,創下公開40小時就超過一千萬瀏覽人次的紀錄,比起月中發行的 BTS 防彈少年團《Blood Sweat & Tears (피 땀 눈물)》更快達到這項紀錄,成為韓國團體中最短時間內達到千萬瀏覽人數的歌手。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再次欣賞這首《TT》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