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ary 將從《Running Man》下車!

Gary (縮圖,來源:ELF ASIA)(圖片來源:ELF ASIA)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今日 (25日) 表示,固定成員 Gary 將在31日的錄影結束後,正式從節目中下車,也謝謝 Gary 這段時間的陪伴。

據悉,Gary 從上半年開始就透露下車的意思,這段時間也不斷與製作組、成員們討論;直到最近,Gary 表示想精進音樂,並投資更多時間在音樂上面,再次向製作組傳達了下車的意願,節目也願意尊重他的意思。而製作組也表示並沒有增加成員的意思,《Running Man》會繼續由剩下的其他成員進行。

Gary 從2010年《Running Man》節目開始就擔任固定班底,六年多來陪伴成員與觀眾們度過不少歡樂時光,如今確定將從節目下車,也令許多粉絲感到震驚與不捨。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MB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