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ryo、Giant Pink 合作曲預告公開

(縮圖)Miryo、Giant Pink《Rock-Scissors-Paper》概念照(來源:Brown Eyed Girls@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Brown Eyed Girls@Facebook)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Miryo 與饒舌歌手 Giant Pink 將於韓國時間26日零時發行合作單曲《Rock-Scissors-Paper (가위 바위 보)》,並公開 MV 預告與曲目表。

單曲中,除了收錄 Miryo、Giant Pink 合作的同名主打歌外,也有兩人在 Mnet 饒舌競賽節目《Unpretty Rapstar3》演唱過的作品。雖然曲目不多,但想必能展現出兩人各自的魅力,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主打歌《Rock-Scissors-Paper》是能夠發揮 Miryo 饒舌功力與 Giant Pink 特色嗓音的歌曲,預告中也能聽到中毒性的節奏,令人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與曲目表吧!

《Rock-Scissors-Paper》預告

Miryo、Giant Pink《Rock-Scissors-Paper》曲目表(來源:Brown Eyed Girls@Fac

曲目表

  1. Rock-Scissors-Paper (가위 바위 보)【主打歌】
    • 作詞:Miryo、Giant Pink
    • 作曲:Robin、BRONZE、K JUN
  2. 剩餘的一天 (잉여의 하루)
    • 作詞:Miryo
    • 作曲:PEEJAY
  3. 賺錢 (돈벌이,Feat. DUCKBAE)
    • 作詞:Giant Pink、DUCKBAE
    • 作曲:GOOD MAKER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Brown Eyed Girls@Facebook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