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iel《LOVE AFFAIR...》音源、MV

Niel《LOVE AFFAIR...》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TEEN TOP 成員 Niel 今日 (16日) 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LOVE AFFAIR…》,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Love Affair (날 울리지마)》MV。

《Love Affair》是由曾與 SISTAR、A Pink 合作的作曲家凌晨 (새벽) 打造,並特地邀請《Unpretty Rapstar 3》優勝者 Giant Pink 參與配唱的作品。歌詞描述男人感受到戀人已漸漸遠去,希望對方能別讓他哭泣,繼續留在他身邊的故事。具有中毒性的旋律配合 Niel 的魅力嗓音,似乎更能讓人感受到歌曲中的哀怨。

除了主打歌《Love Affair》,專輯中還收錄了 Niel 參與詞曲創作的《Signal (신호등)》、《Disappear (그런 날)》…等七首作品,趕緊來聽聽看吧!

《On My Way》

《Love Affair (날 울리지마)》(feat. Giant Pink)

《Heart Monster》

《Fever (나 열나)》

《Signal (신호등)》

《In The Rain》(feat. Snacky Chan)

《Gibson》尚無音源

《Disappear (그런 날)》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EN TOP Official、YJzKP@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