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AMAMOO 將於11月7日回歸

MAMAMOO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MAMAMOO 將於11月7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MEMORY》回歸。

經紀公司 RBW (Rainbow Bridge Agency) 今天 (25日) 透露:「MAMAMOO 將於11月7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MEMORY》,並正式展開活動。專輯主打歌名稱則是《Décalcomanie》。」

RBW 也說明新輯《MEMORY》將作為 MAMAMOO 回歸企劃的最終作品:「從8月的演唱會開始,到發表子團歌曲、先行曲《New York》等,都是 MAMAMOO 回歸企劃的一部分,加上接下來發行的《MEMORY》,就完成了整個企劃。這張專輯是成員們用心準備了許久的作品,透過這次的專輯,MAMAMOO 將會改變以往活潑、歡快的形象,展現出新的面貌。」

讓我們一起期待 MAMAMOO 的轉變與新專輯吧!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