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張才人、Giant Pink、PERC%NT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MYSTIC Ent.)

S.M. Entertainment 與 MYSTIC Entertainment 聯手打造的音樂綜藝節目《雪球企劃》將於18日推出由 Red Velvet 與張才人、Giant Pink、PERC%NT 等人分別翻唱的《重生 (환생)》與《Dumb Dumb》。

繼 NCT MARK 與 Parc Jae Jung 合作的《Lemonade Love》 後,擔任製作人的尹鍾信與 Henry 進行了第二項企劃「名曲交換翻唱」,而本次企劃由 Red Velvet 與張才人、Giant Pink、PERC%NT 等分別代表 S.M. Ent. 與 MYSTIC Ent. 參與。

《重生》是尹鍾信於1996年發表的知名歌曲,在 Henry 的改編之下,Red Velvet 將以輕快、活潑的氣氛重新詮釋這首歌;而《Dumb Dumb》則是 Red Velvet 於2015年發行的歌曲,藉由張才人的歌聲、Giant Pink 有力的饒舌,以及 PERC%NT 甜美的音色,預計將會呈現出與 Red Velvet 的原曲截然不同的色彩。

另外,由 Red Velvet 重新詮釋的《重生》以及張才人、Giant Pink、PERC%NT 所改編的《Dumb Dumb》將透過 S.M. 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於1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公開。

最後,一起來看看 Red Velvet 的「車站」預告:

(影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