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STARZ 先行曲 MV、概念照公開

《Selfish & Beautiful Girl》MV

(圖片來源:《Selfish & Beautiful Girl》MV 截圖)

由 B-Bomb、P.O 與 U-Kwon 組成的 Block B 子團 BASTARZ 於24日下午公開先行曲 MV,並於今天 (25日) 公開回歸概念照。

BASTARZ 於24日下午透過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先行曲《Selfish & Beautiful Girl (이기적인 걸)》的 MV。在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在舞蹈遊戲畫面的場景中跳著充滿復古感的舞蹈,而 P.O 與外國女子鄰居間的互動情節也很生活化。接著一起來看看 MV!

(影片來源:seven seasons)

BASTARZ 也於今天透過 Block B 官方 Facebook 公開迷你二輯《WELCOME 2 BASTAZ》的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B-Bomb 穿上皮外套、丹寧外套等,展現自然又時尚的「都市男子」魅力;P.O 則是分別表現出老么的可愛感與 BASTARZ 特有的「惡童」面貌;而 U-Kwon 則是演繹出古典與頹廢兩種完全不同的風格。下面一起來看看這些概念照!

B-Bomb

B-Bomb

B-Bomb

B-Bomb

P.O

P.O

P.OP.O

U-Kwon

U-Kwon

U-Kwon

U-Kwon

 (以上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表示:「第二張迷你專輯《WELCOME 2 BASTAZ》的主打歌由身兼歌手與製作人的 DEAN 負責製作,將能展現出 BASTARZ 特有的魅力。」

另外,BASTARZ 的迷你二輯《WELCOME 2 BASTAZ》預定將於31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