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ennie Kim、LISA《玩火》宣傳照

Jennie Kim《PLAYING WITH FIRE》

▲ Jennie Kim (本文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曲《PLAYING WITH FIRE (불장난)》首波成員個人宣傳照,主角是 Jennie Kim 與 LISA。

公開的宣傳照配合歌名「FIRE (火)」以紅橘色為背景,並用白色字體寫下歌名、發行時間…等相關資訊,左下方則有以真切的眼神望向窗外的 Jennie Kim 與正在沉思的 LISA 個人照片。

而《PLAYING WITH FIRE》新曲是將20歲女生們的愛情比喻成玩火,預計會展現出和出道曲截然不同的新面貌,讓人感到十分期待。

另外,BLACKPINK 全新單曲《SQUARE TWO》將在11月1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

▼ LISA

LISA《PLAYING WITH FIR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