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小精靈」真面目公開

昭宥《蒙面歌王》(縮圖,來源:節目截圖)(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在23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小精靈」在第二輪以 Davichi 《8282》展現出充滿魅力的沙啞嗓音,卻以28票輸給以 M.C THE MAX《No matter where》拿下71票的「艾菲爾鐵塔」,必須揭開神秘的真面目,而她就是 SISTAR 魅力主唱 ─ 昭宥!

拿下面具後,主持人金成柱問起昭宥「有沒有想透過《蒙面歌王》打破的偏見呢?」,她說:「無論是在合作曲或是 SISTAR 歌曲中,主要是用假音,很多人覺得『昭宥只會用假音』,聽到這些話很傷心。」為了打破這樣的偏見,才來到了《蒙面歌王》。

而在訪問中,金九拉也對於昭宥的表演給予高評價,卻說起可愛的「小精靈」服裝似乎跟 SISTAR 的形象有點差異,這也讓昭宥想起以前曾表演過 Secret《Shy Boy》的往事,好像跟可愛的風格真的不太合適,讓全場都笑了起來。

讓我們趕緊來欣賞昭宥在《蒙面歌王》的精采表現吧!

《8282》

真面目揭曉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首爾經濟、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