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ENTAGON Shin Won 因腿傷中斷活動

PENTAGON Shin Won

(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新人男團 PENTAGON 的成員 Shin Won 將因膝蓋受傷而中斷活動。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於今天 (24日) 早上公告:「突然告知 Shin Won 膝蓋受傷的消息,身為所屬公司,對喜愛 PENTAGON 的粉絲們感到相當抱歉。在22日進行的 NAVER V app 直播節目《PENTAGON 第三堂課-乒乓之路》中,Shin Won 因突然膝蓋疼痛而緊急前往鄰近醫院接受診斷及治療。經過醫院診斷,雖然傷勢並不嚴重,但院方建議需要盡可能避免運動或移動,並同時進行治療,之後再觀察恢復狀況;而公司也認為膝蓋的復元為最優先順位,因此決定暫時中斷 Shin Won 的活動。」

而 Cube Ent. 也提到:「不顧右膝狀態不佳,Shin Won 仍然非常想與粉絲見面,所以他拄著拐杖參與了23日的非公開簽名會。Shin Won 的回歸時機,將根據醫院的治療結果與健康狀況再另行告知。」

由於 Shin Won 的傷勢,PENTAGON 短期內將以9人體制活動。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