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ENTAGON 第三波出道預告、概念照公開

PENTAGON(來源:PENTAGON@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將於10月10日正式出道的 CUBE Entertainment 新十人男團 PENTAGON,近日透過官方平台公開以 Woo Seok、Shin Won 為主角的《PENTOON ~start over~》第三支預告及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

預告中,Woo Seok 扮演對世事毫不關心,只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學生,但他也有感到寂寞、想要尋找朋友的時候。而臉上帶著傷的 Shin Won 則是一直容忍他人欺負的膽小鬼,但他也不斷地想要脫離這樣的生活。

而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的個人概念照中,穿著校服的成員們延續預告中的模樣,拿著書籍、零分考卷…等各種道具,一致的形象也令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E’DawnE'Dawn

YutoYuto

Woo SeokWoo Seok

HuiHui

Jin HoJin Ho

洪碩洪碩

Shin WonShin Won

Yeo OneYeo One

Yan AnYan An

KinoKino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PENTAGO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