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DAWN、Yuto、Shin Won 新輯概念照

E”DAWN《Five Senses》概念照

E’DAWN (本文圖片來源:PENTAGON @Facebook)

PENTAGON 回歸在即,官方今天 (3日) 釋出 E’DAWN、Yuto、Shin Won 的第二張迷你專輯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同樣是以紅色為背景,E’DAWN 微濕的頭髮,配上他的側臉與看向遠處的迷濛眼神,給人一種夢幻的感覺;Yuto 一頭藍髮緊緊抓住大家的視線,加上他凝視鏡頭的強烈視線,散發出成熟的男性魅力;而 Shin Won 以手摸著嘴唇,像在思考般的樣子,搭配紅色外套,有種神秘的性感魅力,令人對 PENTAGON 的回歸更感期待。

 

Yuto
Yuto《Five Senses》概念照

Shin Won
Shin Won《Five Senses》概念照

除了個人概念照外,官方還釋出迷你二輯《Five Senses》的音源試聽,與三位成員的 MV 拍攝花絮、以飯拍方式呈現的影片預告,讓大家能搶先欣賞到成員們帥氣的一面。

另外,PENTAGON 新專輯《Five Senses》將在12月7日發行,現在先來看看試聽與成員預告:

《Five Senses》音源試聽

E’DAWN 預告

Yuto 預告

Shin Won 預告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