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61023《人氣歌謠》一位:BTS!

BTS 防彈少年團 (來源:Newsen)(圖片來源:Newsen)

23日播出的 SBS《人氣歌謠》並沒有在節目中宣布一位得主,今日 (24日) 製作組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十月第四週的冠軍-BTS 防彈少年團!恭喜他們!

除此之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新輯主打歌《Blood Sweat & Tears (피 땀 눈물)》MV 瀏覽人數也在近日突破三千萬人次,截至10月24日下午3點為止,總人數已來到31,052,131,成為韓國團體歌手中最快達成紀錄的團體。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20161023《人氣歌謠》一位:BTS 防彈少年團(來源:《人氣歌謠》官方網站)(圖片來源:《人氣歌謠》官方網站)

BTS 防彈少年團《Blood Sweat & Tears》瀏覽破3千萬(來源:《Blood Sweat & Tears》MV (圖片來源:《Blood Sweat & Tears》MV 截圖)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人氣歌謠》官方網站 / ibighit@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