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NX 迷你演唱會好康加碼,並舉辦簽票會

INX 台灣迷你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源創國際整合)

即將來台舉辦迷你演唱會的新進五人男團 INX,宣佈粉絲福利加碼,並會舉辦簽票會。

為了台灣的「公主們」,粉絲不只在演唱會當天能得到台灣場獨家限定福利外,成員們會與全場粉絲擊掌外,主辦還為粉絲們著想,將特 A 與特 B 區由站席改為坐席,還為 VIP 區與特 A 區增加與 INX 合照、拍立得抽獎的機會,而特 B 區福利更棒,INX 將會走下台前往特 B 區的單身席位,親手送出巧克力棒,讓坐在末後段票區的粉絲們,也能近距離見到成員們,盡展親民的一面。

此外,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INX 將日本獨有的簽名會搬來台灣,預計在離台前舉辦《INX 2016 Mini Concert 感恩簽票會》,成員們表示要用不同於演唱會的內容,在簽票會中親自向粉絲們說謝謝,只要持有演唱會門票的粉絲皆可參加!

一起來看看 INX 迷你演唱會活動資訊吧:(藍字為加碼福利)

《Princes’ Date –INX 2016 Mini Concert in TAIWAN》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16年11月11日 (五) 19:30 (預計,19:00起入場)
  • 活動地點:花漾 Hana 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
  • 票價 (新台幣):VIP 2,882 (座席)/特A區 1,882 (坐席) / 特B區 1,282 (坐席)
  • 售票系統:全台 7-ELEVEN 門市 ibon 機台及網站
  • 購票好康:
    • 全場:凡購票即可參加擊掌活動與獲得台灣場獨家主視覺海報1張,全場另將抽出5位粉絲上台進行「王子與公主約會橋段」(活動前抽出);另將從完成指定任務的購票粉絲中,抽出5位粉絲送出 INX 親手做的糖項項鍊
    • VIP 票區 (共82名):凡購票即可獲得台灣場獨家親簽簽名照與 INX 合照機會1次 (可任選1位成員或5位成員一起合照);10組親簽拍立得 (1組5張) 抽獎
    • 特A區:可參加親簽簽名版30張與親簽拍立得1組 (共5張) 抽獎;A1區與 A2區前50號序號可與 INX 大合照 (一組5人)
    • 特B區:可參加親簽簽名版20張抽獎。
  • 注意事項:參與活動方法、中獎名單將公佈於 INX 台灣粉絲專頁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源創國際整合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