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雷)《THE K2》收視再登冠軍寶座

潤娥、池昌旭

(圖片來源:《THE K2》節目截圖)

tvN 金土劇《THE K2》第十集的收視率穩拿收視冠軍。

在22日播出的《THE K2》第十集中,崔盛元 (李廷鎮 飾) 抓住崔宥真 (宋允兒 飾) 最大的弱點,技巧姓地利用嚴慧麗 (孫泰英 飾) 的調查案件紀錄,使高安娜 (潤娥 飾) 自願出演電視節目,讓崔宥真慌張得不知所措,心中怒火已經飆至最高點,甚至想殺了她。

因此,崔宥真的貼身秘書金東美 (申東美 飾) 派了人企圖殺害高安娜,而高安娜在金載河 (池昌旭 飾) 的保護下,平安地回到家中。為了安撫害怕的高安娜,金載河使用毯子蓋住兩人,在微妙氣氛的催化下,最終忍不住相吻,這幕也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心臟也跟著他們一起砰砰跳!

在緊張又甜蜜的劇情之下,讓第十集平均收視率達到6.0%,最高收視則落在高安娜為了救金載河而奮力拿滅火器打敵人並逃跑的橋段,收視率落在6.7%,在同時段節目中,獲得收視率第一。

♦ 潤娥救池昌旭的場面

♦ 潤娥與池昌旭的吻戲

下一集將上演金載河出動對抗敵人的故事,出發前答應高安娜會活著回來的他,究竟會不會平安地買辣炒年糕回來呢?下週五晚間8點 (韓國時間) 即將揭曉,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另外,台灣將透過 KKTV 同週跟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新聞來源:tvN、Starnews
影片來源:《THE K2》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