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INFINITE:我們只看眼神就能互相了解

INFINITE《THE STAR》封面(本文圖片來源:THE STAR)

INFINITE 為雜誌《THE STAR》拍攝的封面、內頁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INFINITE 成員們以簡單、時尚造型示人,他們幾乎都沒有化妝,可以說是以素顏進行拍攝,透過強烈的眼神與表情,散發出屬於他們的帥氣男性魅力。

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聖圭表示:「作為偶像,現在已經不是年輕的年齡,所以比以前更努力工作,我希望十年後也能以 INFINITE 的身份登上舞台。」,而成烈則說道:「雖然我們以前常爭吵,但現在已經是家人,只要一個眼神,就能明白知道對方的心與想法,我們的關係變得更堅固。」,透露他們對越過偶像團體「七年詛咒」的秘訣。

最近成鍾因為瘦身而成為造題,他表示:「雖然瘦身的時候真的很辛苦,但為了能讓大家看到更好的面貌而努力忍住,可能是因為這樣,最近有了『妖精偶像』的別名。」

更多 INFINITE 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THE STAR》11月號中看到。

聖圭《THE STAR》畫報

INFINITE L《THE STAR》畫報

成鍾《THE STAR》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