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海鎮在濟州島為粉絲舉辦免費擁抱活動

朴海鎮 濟州島免費擁抱活動(圖片來源:tenasia)

朴海鎮在22日前往濟州島,遵守約定為粉絲舉辦免費擁抱活動。

朴海鎮在9月25日舉辦的官方後援會「CLUB Jin’s」創團式見面會「打敗朴海鎮」的遊戲環節中,朴海鎮輸給粉絲們,因此應粉絲要求舉辦游擊免費擁抱作為懲罰,而透過轉輪盤選出朴海鎮舉辦活動的地點為濟州島,令其他地方的粉絲非常羨慕。

這次的懲罰在18日就已經搶先公開消息,22日透過 Naver V app 直播朴海鎮的免費擁抱活動現場,即使天氣不是很好,但朴海鎮仍然邊擁抱粉絲、與粉絲握手,邊說著「謝謝」,以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而在活動結束後,他也繼續透過直播與網友們溝通、交流,還介紹他主演的新作品《Man To Man》。

經紀公司表示,因為朴海鎮的新劇已經在日前開拍,所以覺得要在變繁忙前履行與粉絲們的約定,因此選擇在22日出席品牌活動後,與粉絲們見面、進行活動。

另外,朴海鎮主演的新劇《Man To Man》已經在17日正式開拍,他在劇中飾演國情院秘密要員、韓流明星的保鑣金雪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