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鍾碩見面會深情獻唱、與粉絲甜蜜互動

李鍾碩《VARIETY》粉絲見面會(本文圖片來源:IME Asia @Facebook)

李鍾碩在22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VARIETY》粉絲見面會,他與粉絲玩遊戲互動、深情獻唱,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李鍾碩日前三度來台,暌違一年再度跟台灣粉絲相見歡,他在見面會一登場就先以在記者會上學來的台語打招呼,一身帥氣牛仔造型出現的他,已經令現場粉絲們歡呼聲不斷。

為了這次的見面會,李鍾碩特地錄製影片,化身為主播跟粉絲們分享《W-兩個世界》的拍攝花絮與小故事,其中他被要求重現姜哲在劇中的射擊動作,當示範後他忍不住表示:「雖然這是劇中穿過的牛仔褲,但是因為我變胖了,所以褲子變超緊,你們為什麼要叫我站起來?我因為褲子今天都不想站起來!」,可愛的抱怨引起粉絲們的笑聲。

李鍾碩《VARIETY》粉絲見面會

在與主持聊天時,李鍾碩表示他其實是個宅男,沒工作時都喜歡宅在家,他還透露在家都是以背心之類的輕便服裝為主,睡覺時則會脫到剩內褲;此外,他還表示不喜歡旅行,但很喜歡飯店,覺得住飯店像是出門旅行一樣,讓人聯想到《W-兩個世界》中,姜哲也是住在飯店,但問到李鍾碩覺得自己與姜哲的相似處時,他卻笑說:「大概只有臉是一模一樣」。

《W-兩個世界》在韓國有著很好的成績,問到李鍾碩在戲外有沒有被粉絲認出來時,他回答說:「曾經有位媽媽級的粉絲認出我,可是說不出名字,我立刻跟她說『對對,我是金宇彬』。」,盡展他調皮、可愛的一面,也炫耀他跟金宇彬間的好感情。

李鍾碩《VARIETY》粉絲見面會

見面會當然少不了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李鍾碩先分享他的理想型,說自己喜歡鵝蛋臉、水汪大眼、溫柔的眼睛、性感薄唇以及有過肩長捲髮的女生,接著由攝影師透過鏡頭選出一位幸運粉絲上台,他就像對待女朋友般,摸摸對方的頭、牽起女生的手稱讚說:「你好漂亮」,不只如此,李鍾碩還抽出另外三位粉絲上台,與他重現《W-兩個世界》中與韓孝周的甜蜜場景,像是牽手逛舞台、擁抱、靠肩…等等,令台下粉絲羨慕不已、尖叫聲不斷!

互動過後,李鍾碩先後帶來 Roy Kim《Pinocchio》、Zion.T《EAT》與《Kiss Me》,雖然期間因為忍不住笑而落拍、走音,但因此而露出害羞笑容的他,反而讓粉絲們覺得他的反應很可愛。

李鍾碩《VARIETY》粉絲見面會

最後因為粉絲們的熱情,李鍾碩臨時安可一首歌曲,可惜因為沒有事前準備,所以忘記歌詞,但僅是哼唱旋律就已經讓粉絲們感動又開心,並以全場大合照來結束這場見面會。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自由時報、ETtoday、中時電子報、三立新聞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