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ric Nam,生日快樂!

Eric Nam (圖片來源:Eric Nam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1月17日,今天是「媽朋兒」歌手 Eric Nam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Eric Nam / 에릭남
  • 本名:Nam Yoon Do / 남윤도
  • 生日:1988年11月7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4kg
  • 學歷:波士頓大學國際研究學學士
  • 更多 Eric Nam 個人檔案:Eric Nam 資料版

Eric Nam 在2013年正式出道,作為選秀節目冠軍出身,他的歌唱實力早就獲得大眾認同,可惜沒能成功引起太大的關注,之後他發揮自己在美國長大的長處,以一口流利的英文成為記者、英文節目主持人,訪問不同的好萊塢明星、出演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透過藝能開始慢慢累積人氣與知名度。

去年起 Eric Nam 為人所熟悉,先後與朴智敏佳人Wendy…等歌手合作,今年更跨國與 KOLAJ 合作,還有為戲劇獻唱 OST,專輯也都有不錯的成績;今年三月起,Eric Nam 與頌樂加入《我們結婚了》,成為深受觀眾喜愛的假想夫婦,也讓更多人感受到 Eric Nam 貼心、聰明的「媽朋兒」魅力!

此外,Eric Nam 人緣極高,朋友非常多,而且還很廣泛,他也常透過 SNS 分享與朋友們的合照,與粉絲們交流、互動!最後送上 Eric Nam《Can’t Help Myself》MV,大定可以前往 Eric Nam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Eric Nam,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에릭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