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iffany 久違更新 IG,網友回應兩極

Tiffany

(本文圖片來源:Tiffany@Instagram)

少女時代 Tiffany 久違更新 Instagram,但網友的反應正反兩極!

Tiffany 19日於 Instagram 更新穿著亮片服裝、頭頂綁著大大蝴蝶結的背影照 (如首圖),以及兩張代言 CASIO 手錶的宣傳照 (如下圖),這也是她在「光復節相關照片爭議」後,時隔七週的更新。

Tiffany

Tiffany

對於 Tiffany 的更新,部分網友認為道歉之後上傳有宣傳性質的照片略有不妥,不過也有網友熱烈歡迎 Tiffany 重返 Instagram,反應兩極。

另外,在美國全亞裔饒舌樂團 Far⋆East Movement (東方聯盟) 10月21日發行的第五張專輯《Identity》中,Tiffany 參與了收錄曲《Don’t Speak》演唱。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今日亞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