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采妍:很感謝過去一年受到許多喜愛

鄭彩妍

(本文圖片來源:《VIEW》)

DIA 的采妍近日在 tvN《獨酒男女》與《白老師放煮假》中相當活耀,日前也以 I.O.I 的成員回歸音樂界。在多方面成績都相當耀眼的她,為數位雜誌《VIEW》拍攝可愛又有魅力的畫報公開。

這次的畫報以「陷入愛情的二十歲」為主題,采妍身穿連身裙、畫上可愛的腮紅與口紅,在以粉色為背景,整體散發出特有的清純魅力。采妍也表示平時就很喜歡穿著連身裙,也喜歡粉紅系列的造型,能在《VIEW》的畫報中呈現這樣的面貌真的很棒!

畫報拍攝結束後,采妍採訪時談到這一年來參與這麼多活動的感想,她說:「這一年來我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與關懷,也挑戰了演技、綜藝、音樂、舞蹈等多種不一樣的領域,讓我心存感激,未來我會再多多準備,以完美的樣貌呈現給各位觀眾。」

除此之外,她還談到自己如何在繁忙的行程中堅持下來,采妍笑著說:「我在想是不是牛肉給我能量,我認為要好好吃才能撐下來,所以最近完全沒考慮要減肥,就像姜虎東的『早晨五花肉』一樣,我很享受『早晨牛肉』,是肉的愛好者,每當早上沒有行程的時候,我就會自己烤牛肉吃。當然我也很喜歡吃水果,在忙碌的時候,就會以水果代替飯,最喜歡水分多的巨峰葡萄和維他命豐富的草莓。」

最後,她還不忘宣傳 DIA 的《Mr.Potter》與 I.O.I 近日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miss me?》,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另外,更多采妍的畫報、花絮照片與花絮影片將於24日在數位雜誌《VIEW》公開。

鄭彩妍

鄭彩妍

鄭彩妍

鄭彩妍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