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Luck Key》票房突破三百萬觀影人次

李準、柳海真《Luck Key》海報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柳海真與李準主演的電影《Luck Key》上映九天票房突破三百萬觀影人次。

根據電影振興委員會的資料顯示,10月13日上映的《Luck Key》截至21日下午2點已達到317萬6794觀影人次,這部電影票房以超快速度持續上升,比起2014年電影《奇怪的她》的票房還要快兩天突破三百萬人次,預計未來票房還會再往上攀升,請大家拭目以待。

《Luck Key》是一部男女老少咸宜的電影,講述成功率100%、有著完美魅力的殺手亨旭 (柳海真 飾),在浴堂中因為 Key (鑰匙) 而與無名演員在誠 (李準 飾) 交換命運的特級反轉喜劇。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