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Kratos》概念預告、主打歌名

VIXX《Kratos》概念預告(圖片來源:VIXX《Kratos》概念預告截圖)

VIXX 第三張迷你專輯《Kratos》概念預告、主打歌名字公開。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21日) 透過 Naver tvcast 釋出,VIXX 年度企劃「VIXX 2016 CONCEPTION」最後一部作品,也是迷你三輯《Kratos》的概念預告,並公開主打歌歌名為《The Closer》。

公開的影像中,六位成員身處黑暗的空間,由 Hyuk 的登場開始,到赤腳走著的 LEO、倒滿杯子的 Ravi、拿著燈火的弘彬、看著影子的 N、坐在椅子凝視前方的 KEN,感覺都各自有著不同的故事;特別的是成員們在這次的概念預告中,穿著與今年四月份企劃開始的預告中一樣的服裝,表達出《Kratos》將貫穿整個年度企劃故事的意思。

另外,VIXX 將在10月31日發行迷你三輯《Kratos》,並以主打歌《The Closer》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젤리피쉬 엔터테인먼트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