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STARZ 專輯先行曲 MV 預告公開

《Selfish & Beautiful Girl》MV 預告

(圖片來源:《Selfish & Beautiful Girl》MV 預告截圖)

由 B-Bomb、P.O 與 U-Kwon 組成的 Block B 子團 BASTARZ 今天 (21日) 公開專輯先行曲《Selfish & Beautiful Girl (이기적인 걸)》MV 預告。

《Selfish & Beautiful Girl》由成員 P.O 親自作詞、作曲,有著能引起聽者共鳴的內容。在公開的預告影片中,剛起床的女孩在梳洗後,在眾多 Block B 的歌曲中選擇了 BASTARZ 《Selfish & Beautiful Girl》並準備開始運動,但影片在倒數「3、2、1,Start」後就結束,令人相當好奇完整的歌曲;另外,影片中也短暫地出現了 P.O 躺在床上的畫面。接著一起來看看《Selfish & Beautiful Girl》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另外,BASTARZ 將於24日正式公開專輯先行曲《Selfish & Beautiful Girl》。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