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BoA:每次與李相燁對戲都很難忍笑!

BoA、李相燁《老婆這週要出牆》劇照(圖片來源:JTBC)

BoA、李相燁在 JTBC 新金土劇《老婆這週要出牆》的劇照公開,兩人還分享合作感想。

對於與 BoA 合作,李相燁稱讚說:「可能因為 BoA 是以華麗表演與魅力站上各種大舞台的人,所以在演技方面也能準確地抓住重點,在拍攝現場也是很悠然自得,她會以更好笑的即興台詞來回應我的即興。」

他接著說道:「感覺觀眾們看完後會有『不是,李相燁與 BoA 竟然有這種演技?』的感覺,『二英』情侶是負責《老婆這週要出牆》中搞笑的角色,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兩人的搞笑愛情故事。」

BoA 也分享與李相燁合作的感想,表示:「我是透過《老婆這週要出牆》第一次跟李相燁見面,為了配合他,我要很努力,他給人一種舒服、方便哥哥的感覺。因為『二英』情侶有很多有趣的場面,所以很快就變親近,對我們來說是問題但又不是的問題,就是太搞笑,兩個人都很難忍笑,希望大家多多喜歡意外的組合所帶來的浪漫化學效應。」

另外,《老婆這週要出牆》將在10月28日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接檔《Fantastic》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