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雪炫:人都會經歷戀愛與分手

雪炫

(本文圖片來源:Sports Seoul)

AOA 雪炫與金宇彬最近被選為2016年「廣告主選擇的優秀代言人 (광고주가 뽑은 좋은 모델)」,代表她的健康魅力依舊吸引著大眾。而雪炫也在20日參加由韓國廣告主協會主辦的頒獎典禮,並於會後接受韓國媒體訪問。

2016年的雪炫經歷了各種大小事,首先是在 AOA 回歸前夕引爆的歷史爭議新歌 MV 出現日系汽車,令她們早早就結束宣傳活動。接著,雪炫於8月承認與 Block B 的 ZICO 交往,但他們因為無法承受外界過度的關心,在9月證實已經分手

雪炫

關於戀情被公開的心情,雪炫表示:「看到與我相關的報導,以及有那麼多人關心這件事,都讓我很驚訝。雖然覺得神奇但也有點害怕,因為這不是依照我的意願公開的消息。」至於戀情有沒有什麼影響,她則說:「第一次被公開戀情有點慌張,但我覺得沒什麼影響,因為這並沒有做錯什麼事,只要是人都會談戀愛、分手,我也只是在經歷這個過程而已。分手後,大家都很擔心我,成員也陪在我身邊,成為我最大的力量。所以不一定要做些什麼,只要想到那些真心關心我的人,都能獲得滿滿的能量。」

當遇到困難的事情都是如何挺過,雪炫回答:「覺得疲倦的時候,我會向周遭的人傾訴,並不會故作堅強,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秘訣,等時間過去就會好了!」

而發生歷史認知不足、戀愛傳聞等爭議後,演藝活動看起來有些停滯,有沒有覺得不安,她透露:「雖然不是一點不安感都沒有,但我認為這不是盡頭,我的人生並不會因此結束。今年也還不到那種回頭看會覺得『當時很辛苦』的程度,雖然經歷了許多事,但讓我變得堅強了,現在獲得可以挺過這些事情的力量。」

雪炫

雪炫接著分享現在看到被媒體冠上「第二個雪炫」的藝人的心情:「能放上我的名字,我很感謝。但我也不想被稱為第二個誰,只想盡情地做自己,我想她們的心情應該也是這樣吧?」

最後提到出道至今的變化,以及當時立下的目標完成多少時?她說:「感覺好像變成人了,以前很容易被一些小事情左右心情,但現在已經找到讓心變得平穩、平靜的方法了。我在練習生時期比起要成為怎樣的歌手,更專注準備出道。而我是目標達成後才會在尋找下一個目標的人。『度過比昨天更好的一天,明天比今天要更好,不要重蹈覆轍』是我現在的目標。未來,我也想成為有夢想的人們所尊重的對象。」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ancinema、Sports Seoul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