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信惠為好友洪基送上食物應援

洪基音樂劇、朴信惠食物應援(圖片來源:洪基 @Instagram)

朴信惠為了好友洪基出演中的音樂劇應援,特地送上美食車去公演現場。

洪基在20日透過 Instagram 表示:「唉唷,非常感謝信惠的美食車 ㅠㅠ 原本有些感冒徵兆,因為你會好好吃、好好進行公演 #朴信惠 #那些日子 #李洪基」。

(原文:아이고 신혜가 간식차 너무고마워 ㅠㅠ 몸살기운있었는데 덕분에 잘 먹고 공연잘할께 꺅 #박신혜 #그날들 #이홍기)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洪基站在朴信惠送的美食車前,與其他出演者們邊吃邊拍照,而朴信惠也在車上的橫幅上寫著:「清爽嗎?好吃嗎?這樣就可以了,我的朋友洪 STAR 加油!」,展現兩人間的好感情。

另外,洪基最近除了忙於出演音樂劇《那些日子》外,還會參與職業保齡球選手選拔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洪基 @Instagram、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