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安宰賢11月香港舉辦首次簽名會

安宰賢

(圖片來源:Boxing Promotions Ltd.)

再過兩個月就是聖誕節,舉辦過多次韓國藝人簽名會的香港 wtc more 世貿中心也邀請到安宰賢來準備聖誕主題活動《wtc more 世貿中心 x 安宰賢 Glittery Christmas》!

這個預計在11月上旬舉辦的聖誕主題活動,除了參加揭幕典禮,也會在活動會場的巨型旋轉木馬及摩天輪裝飾下舉辦簽名會,這也是安宰賢首次在香港舉辦簽名會!而粉絲們只要在 wtc more 世貿中心消費滿指定金額便可獲得簽名證 一張!

一起來看看兌換資訊,屆時人在香港的朋友們別錯過與安宰賢見面的機會唷!

  • 兌換時間:2016年10月27日 (四) 起,每日13:00~22:00 (換完即止)
  • 兌換地點:wtc more 世貿中心 P2 顧客服務中心
  • 兌換詳情:在 wtc more 世貿中心地下至13樓商店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1,000 (最多累積兩張不同商店之當日紙本發票及電子貨幣付款存根聯、每張發票消費金額需滿港幣$100),即可兌換「wtc more x 安宰賢親筆簽名會」之簽名入場證一張。

新聞來源:Boxing Promotions Ltd.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