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吳海英》、《Signal》今晚起在台首播

《又!吳海英》、《Signal》海報

(圖片來源:《又!吳海英》、《Signal》官網)

緯來戲劇台再推新戲!今晚 (21日) 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將播出徐玄振、Eric 主演的《又!吳海英 (台譯:又是吳海英)》,接著於11點播出金惠秀、李帝勳、趙震雄主演懸疑片《Signal (台譯:Signal信號)》!

《又!吳海英》劇中,吳海英 (徐玄振 飾) 因為婚前一天退婚而被父母轟出家門,意外住到朴道京 (Eric 飾) 隔壁,房子中間還有道神秘小門互通,無形之中成為了同居關係,但兩人關係始終曖昧,直到一場激烈吻戲…

徐玄振、Eric《又!吳海英》吻戲

(圖片來源:《又!吳海英》Facebook)

關於這場吻戲,Eric 表示:「我演吻戲從不 NG,為了這場吻戲,我事前還跟徐玄振套好招說『我會很激動地演完,希望一鏡到底』,希望觀眾看到原本冷漠的朴道京,內心竟然這麼熱情如火!」這場吻戲也讓同為神話成員的李玟雨特地發圖文笑稱「羨慕就輸了!」

徐玄振與 Eric 以前都是 S.M. Ent. 旗下藝人,但兩人從未有交集,徐玄振說:「以前看 Eric 就是一個超資深前輩,連正眼都不敢看他一下,現在當演員來看他,才發現原來他是一個很溫暖的人。」,劇中兩人默契太好,拍完戲後還傳出熱戀消息,但雙方經紀公司都已否認

Signal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而金惠秀、李帝勳、趙震雄主演的《Signal》,起初在韓國播出時,不僅榮獲「10至50歲最受歡迎節目」第一名,結局更創下有線電視台收視率12.8%的高紀錄,也在10月9日舉辦的《tvN10 Awards》勇奪戲劇 CONTENTS 本賞、PD’s Choice 賞、tvN10 演技賞、演技大賞呢!

這兩齣精采的韓劇,分別會在每週一至周五晚間10點與11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可別錯過啦~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緯來戲劇台、Kpopn 站內新聞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