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NFINITE 東雨自創曲《埋藏於心》音源

東雨《埋藏在心》封面(圖片來源:MelOn)

INFINITE 東雨首張個人數位單曲《埋藏在心 (마음에 묻다)》音源公開。

東雨在今天 (21日)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第一首個人自創曲《埋藏在心》,這是東雨在今年八月舉行的 INFINITE 小劇場演唱會《那年夏天3》中的 SOLO 曲,在演唱會演出後引起粉絲們的關注,並期待音源公開。

《埋藏在心》由東雨親自參與作詞、作曲,描述人們在經歷愛情、離別後的感情,同時也是在表達東雨面對與父親離別時的傷心與感謝,充滿號召力的饒舌配上尹素允 (윤소윤) 清雅的歌聲,讓人更能感受到歌曲中的感性。

此外,《埋藏在心》還透過與 Naver 人氣網路漫畫作家朴泰俊的合作,成為網路漫畫《外貌至上主義》第101集的背景音樂,讓歌曲變得更具意義。

一起來欣賞東雨的自創曲《埋藏在心》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OL_ugGZTI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KPopTrash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