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HINee:從沒認證全炫茂為第六位成員

SHINee

(本文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節目截圖)

SHINee 在20日的《Happy Together 3》中,談到全炫茂 (全賢武) 時常表演《Lucifer》的感想,並透露溫流的理想型、戰勝「七年魔咒」的秘訣…等話題。

其中,全炫茂談到自己常在節目中表演《Lucifer》的舞蹈,而且跳這首歌的次數可能還比 SHINee 還要多,讓許多粉絲感到可惜。對此,珉豪表示:「老實說,他這樣做讓我們更生氣,不過全炫茂到處跟人家說他是第六位成員,可是我們從來沒認證過,他也常常跟說要請我們吃飯,但又不連絡我們。」

曹世鎬也表示:「全炫茂四年前就說要請我吃飯了,到現在都沒空,但我卻一直聽到有人與他吃飯的情報!」,嚴賢璟馬上回說:「最近請我吃過一次飯呢!」,一番話讓全炫茂超慌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5Vd9Bwygo

KBSEntertain@YouTube

SHINee

此外,時常換理想型的溫流在節目中談到今天的理想型是 TWICE 的娜璉,但劉在錫一聽到馬上說:「你在採訪的時候不是說子瑜嗎?怎麼現在就換了!」,珉豪回說:「前幾天在採訪時說子瑜漂亮,但因為今天早上錄製音樂節目看到娜璉,覺得她很漂亮,所以才換人。」,不僅全場現場驚訝不已,製作組甚至還做出「溫流一週理想型預報」呢!

除此之外,出道快九年的 SHINee 在節目中也透露戰勝「七年魔咒」的秘訣,他們坦白地說:「成員們都是以工作為首,我們其實是『商業關係』,是做著相同夢想才聚在一起。雖然以這樣的關係開始,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的友情也慢慢升溫。」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每日新聞、日間體育、THE FACT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