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電影《VIP》確定演員陣容,今日開拍

《VIP》

(圖片來源:SBS)

電影《VIP》在確定由張東健、金明民、朴喜洵及李鍾碩主演後,於今日 (22日) 開拍。

《VIP》在確定演員陣容後,演員們也與導演見面。其中,張東健透露選擇這部作品的原因:「因為我很信賴朴勳正導演,才會出演這部作品,我將會與其他演員們共同努力完成這部作品。」;朴喜洵也說:「能與張東健、金明民、李鍾碩共同演出真的讓我很興奮,會好好詮釋我的角色,拍好這部片,請大家多多期待。」。

最後,第一次變身反派角色的李鍾碩則表示:「與朴勳正導演及這麼多實力堅強的前輩們一起合作,真的是 VIP 級的幸運,這次我將會展現出與以往不一樣的面貌給各位觀眾,請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VIP》講述北韓高層人員的兒子在全世界連續殺人,而遭南、北韓與國際刑警組織緝捕時所發生的故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