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B、AOA、B.A.P、VIXX(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2016《Asia Artist Awards (以下簡稱 AAA)》公開歌手部門首波出席名單,包含 Block B、AOA、B.A.P、VIXX…等團體都將於11月16日齊聚首爾慶熙大學參加盛會。

今年首次舉辦的《AAA》是全球性盛典形式的頒獎典禮,獎項將分為兩類 ─「電視劇類」及「K-POP」。本次頒獎典禮將會讓亞洲粉絲們共同參與,特別的是不僅會在韓國藝人中選出獲獎者,整個亞洲區的演員及歌手也有機會獲獎,也會邀請亞洲有名的藝人共同參與。

《AAA》相關人士表示:「不僅是代表韓國的 K POP 明星,之後還將公開更加豐富、華麗的出席名單,我們將努力打造讓所有人都能盡情享受的節慶,請大家多多支持並給予關心。」

另外,《AAA》的「最佳人氣賞」將100%由粉絲票選出最高人氣的藝人,各位粉絲們可以至官方網站投下神聖的一票。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