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NE1 Dara,生日快樂!

Dara (圖片來源:Dara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2日,今天是 2NE1 成員 Dar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Dara / 다라
  • 本名:Park Sandara / 박 산다라
  • 生日:1984年11月12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0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弟弟 (天動)
  • 更多 Dara 個人檔案:Dara 資料版

Dara 在2009年作為 2NE1 成員出道,但如果算演藝經歷的話,包括菲律賓時期在內,她已經是出道12年的藝人,而近幾年 Dara 都集中在個人活動上,演技、主持、藝能、時尚畫報…等等,可以說是全方位藝人,加上 Dara 喜歡透過社群網站跟粉絲們互動、交流,所以在粉絲間一直都維持著高人氣,十分活躍!

過去一年,Dara 主持《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出演《Happy Together 3》等綜藝節目,還有特別出演電視劇《再一次 Happy Ending》,也接下不少廣告代言、拍攝時尚畫報,過得非常忙碌,希望 Dara 未來也繼續透過更多樣化的作品,讓更多人欣賞到她直率、可愛的魅力!

最後送上 Dara 與姜承賢、李世英合拍的《來濟州嗎?》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Dara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Dar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다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YGK+ 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