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BC 否認《真正男子漢》結束播映

《真正男子漢》

(圖片來源:《真正男子漢》@官方網站)

MBC 綜藝節目《真正男子漢》今天 (18日) 傳出將結束播映,並改為播出曾做為春節特別節目的《隱藏攝影機》。對此,MBC 電視台表明了立場。

韓國媒體體育朝鮮稍早報導:「《真正男子漢》將於『真男人特輯』後結束播映,後續則由復播的《隱藏攝影機》接檔播出。」,並指出《隱藏攝影機》的主持人有望由卓在勳擔任,但 MBC 電視台已否認。

MBC 藝能局相關人員則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透露:「《真正男子漢》的結束播映傳聞並非事實,跟軍隊方面還在持續協調。《隱藏攝影機》的題材還在企劃中的階段,尚未確定會編制成特定的節目。」

另外,《真正男子漢》將於23日播出成赫、沈亨倬、尹賢彬、李施彥、JOTA 等出演的「真男人特輯」。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