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六福村必玩笑傲飛鷹,哪些韓星來挑戰?

韓星搭「笑傲飛鷹」

(圖片來源:各節目片段影片截圖)

新竹知名遊樂園《六福村》中的「笑傲飛鷹」是個讓許多大膽的人都想挑戰的遊樂設施,也是韓星出外景到六福村其中一項必搭項目。

最近的一次節目是 A Pink 的實境綜藝節目《A Pink 的極限冒險》,普美與娜恩在節目中邊搭「笑傲飛鷹」邊進行「塗口紅挑戰」,挑戰結果更是讓現場工作人員與觀眾看得哈哈大笑 (詳細報導)。

現在,就先來看普美與娜恩的版本,再來回顧一下還有哪些藝人來挑戰過吧!

 

影片來源:《A Pink 的極限冒險》@Naver TV Cast

Super Junior-M《名人帶路》

2011年 Super Junior-M 來台拍攝台灣綜藝節目《名人帶路》就有挑戰「笑傲飛鷹」,在等待區看到高速行進的設施就已經驚呼連連的一行人看起來相當緊張,而不用搭乘的 Henry 還在一旁開玩笑地跟成員們「掰掰~」。

搭上遊樂設施的成員們有各種反應,不管是厲旭緊張地不斷檢查安全把手是否已卡好、成員們搭完後看起來靈魂盡失的模樣,或是晟敏喜歡到玩了三次的畫面都讓人印象深刻!

《Running Man》

在2014年9月7日播出的第212集《Running Man》中,遊戲失敗隊伍必須特地從韓國搭機來台接受懲罰,最後是由劉在錫、池錫辰、李光洙、HAHA、池昌旭、李成宰和 SKULL 來面對「笑傲飛鷹」時速105公里的高空極速懲罰,尖叫之餘還要看柱子兩旁的數字才算挑戰成功,所以眾人無奈之餘也搭乘了兩次呢。(詳細報導)

BTOB《Battle Trip》

BTOB 的恩光、炫植、星材 (性材) 來台拍攝 KBS 旅遊節目《Battle Trip》,他們的「對對棒棒」隊伍介紹了適合年輕人的台灣行程,有西門町、台北101看市景,以及到六福村搭「笑傲飛鷹」,而他們也在「笑傲飛鷹」上進行了「塗口紅挑戰」,還一共搭了三次!(詳細報導)

https://youtu.be/BmcOwsfrQdY

———-

看完了以上影片… 是不是覺得下次去六福村玩時也要搭一下「笑傲飛鷹」感受一下同樣的刺激呢?或是也可以挑戰一下 A Pink 和 BTOB 都挑戰過的「邊搭邊塗口紅」遊戲!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