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李善均

▲ 宋智孝、李善均 (本文圖片來源:《ELLE》)

韓國 JTBC 電視台為紀念創社五週年,進行了電視劇特別畫報企劃,聚集電視台預計2016年下半年與2017年播映的金土劇演員,攜手拍攝特別畫報,成品已於19日透過雜誌《ELLE》官方網站公開。

包括將在10月28日首播的《老婆這週要出牆》男女主角李善均、宋智孝,以及計畫2017年播出的《大力女子都奉順》朴炯植和朴寶英、《Man to Man》鄭滿植、朴海鎮、朴誠雄與《The Package》鄭容和、李沇熹在內,共九名演員參與。

畫報中的九人都穿著黑色系的服裝,各自展現出自己高貴、優雅的魅力;而這四組俊男美女的高顏值組合也讓人對新戲的播出更感期待。

更多 JTBC 創社五週年特別畫報與訪問,將會收錄在《ELLE》11月號中唷!

▼ 朴炯植、朴寶英

朴炯植、朴寶英

▼ 鄭滿植、朴海鎮、朴誠雄

鄭滿植、朴海鎮、朴誠雄

▼ 李沇熹、鄭容和

李沇熹、鄭容和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ELLE》、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