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叢林》PD:是耀燮先表示想出演節目

耀燮(圖片來源:OSEN)

《叢林的法則》朴重元 PD (節目總監) 表示,是耀燮先提出希望能出演節目的提議。

SBS《叢林的法則》(南太平洋) 東帝汶篇的導演朴重元 PD 在18日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談到 BEAST 耀燮出演節目的原因。

朴重元 PD 表示:「耀燮真的是很有禮貌的青年,不管什麼事情都努力去做的樣子,讓我印象深刻,這次他還在節目中脫掉上衣。雖然耀燮是製作組很久以前就給予出演提議的成員,但這次是他本人想去叢林,先向我們提出要求;在拍攝結束時,他將自己對 BEAST 的想法跟心境說出來,真的是帶著熱情與努力去進行拍攝。」

而在耀燮等人出發前,朴重元 PD 曾說明邀請耀燮出演的原因,表示:「雖然耀燮外表給人纖細、柔和的形象,但其實他很喜歡運動,本人也很想去叢林,感覺大家可以看到超乎想像的樣子。」

另外,耀燮在9月17日就已經結束《叢林的法則》拍攝,預計在11月4日接檔蒙古篇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