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限挑戰》有望於11月前往加拿大

鄭埻夏

(圖片來源:《無限挑戰》節目影片截圖)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有望於11月前往加拿大與北極熊見面!

節目相關人士於17日透露:「為了履行衍生自『幸運信特輯』的任務-『與北極熊交流』,《無限挑戰》預定於11月中旬前往加拿大。」

《無限挑戰》1月進行了「幸運信特輯」,成員們必須在今年內實踐信件中的內容;而鄭埻夏共收到了四封信件,根據信件內容,鄭埻夏已經完成了「參加《Show Me The Money 5》」、「搭乘位於美國的全世界最恐怖的雲霄飛車」,並剩下「與北極熊交流」、「成為朴明洙的僕人」等兩項任務。為了可以在下個月與北極熊見面,成員們正在調整行程。

在「極限打工特輯」中,鄭埻夏曾前往肯亞的大象孤兒院工作,並與大象寶寶「Doto」建立了感人的情誼。因此更令人期待鄭埻夏在北極熊任務中,會為觀眾帶來什麼樣的歡笑與感動。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