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藝瑟有望出演 SBS 新劇《被告人》

韓藝瑟

(圖片來源:《HIGH CUT》)

演員韓藝瑟有望出演 SBS 新電視劇《被告人》,目前正在討論中。

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於18日向韓國媒體 OSEN 透露:「韓藝瑟收到《被告人》的出演提案,目前正在進行討論。」

韓藝瑟所收到的角色提案是國選律師「徐恩惠 (서은혜)」,如果韓藝瑟確定出演,將會是繼今年初結束播映的 JTBC 電視劇《Madame Antonie (台譯:安托萬夫人)》之後,時隔一年回歸小螢幕。

《被告人》是描寫成為死刑犯的重案組檢察官洗清嫌疑的故事,男主角有望由池晟出演。本劇將由曾執導《49天》、《野王》、《Hyde Jekyll,我》等劇的趙英光導演負責執導,劇本則由曾撰寫《城市獵人》的崔秀珍作家與崔昌煥作家共同編寫,預計接續《浪漫醫生金實福》於明年1月播出。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