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藍海的傳說》首波預告公開

《藍海的傳說》(圖片來源:《藍海的傳說》預告截圖)

SBS 新水木劇《藍海的傳說》公開首波預告,令觀眾們更加期待戲劇開播!

在《藍海的傳說》公開的首播預告中,以人魚沈清 (全智賢 飾) 的角度來描述故事。孤單地坐著的沈清懷抱著恐懼的心情,被人類用木棍攻擊的模樣,令人心痛萬分;但在這樣的情況下,沈清還是向金武 (李敏鎬 飾) 說:「我會遵守約定,就算有暴風來襲,就算得孤單地走上陌生的路,但我會克服困難走向你。」

全智賢在《藍海的傳說》中飾演從朝鮮時代到21世紀的首爾求生的美麗人魚沈清,在海中的她自由自在的游泳,相當迷人。李敏鎬則在劇中分飾兩角,橫貫古今,在朝鮮時代是兩班貴族限令金聃齡之子金武;現代則為騙子許俊才,利用優越的外表及出色的頭腦進行各種詐騙。

另外,《藍海的傳說》改編自韓國首部野史集《於于野譚》中的人魚傳說,講述峽谷縣令金聃齡將漁夫捕到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的故事,本劇預計接檔《嫉妒的化身》於11月16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NOW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