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宋仲基、宋慧喬送朴寶劍應援咖啡車

朴寶劍@宋仲基、宋慧喬咖啡車

(本文圖片來源:朴寶劍@Twitter)

「宋宋」宋仲基、宋慧喬送咖啡車至《雲畫的月光》片場,為朴寶劍應援!

最近在 KBS 月火劇《雲畫的月光》飾演王世子李韺的朴寶劍,17日於個人 Twitter 感謝宋仲基、宋慧喬的應援咖啡車,並公開與咖啡車的合照:「精神 Biong!活力 up up (宋宋*) 的上升了!謝謝你們!」(原文:기운이 뿅. 활력이 송송 생겨났지 말입니다! 감사해영!)

照片中,穿著戲服的朴寶劍在咖啡車前擺出驚訝與可愛的表情,而上方橫幅寫著「白尚勳導演、金成允照明導演,還有寶劍加油! – 宋慧喬 宋仲基」;另一塊大板子則寫「宋仲基與宋慧喬請客宵夜!瘦弱的朴寶劍多吃點,直到最後的拍攝也要加油! 」。

另外,朴寶劍九月曾派咖啡車至宋仲基主演電影《軍艦島》片場;現在則由宋仲基攜手宋慧喬送上了回禮,為努力拍攝最終回的朴寶劍應援,Blossom Entertainment 旗下這對花美男師兄弟一來一往的應援真是讓人感到暖心。

朴寶劍@宋仲基、宋慧喬咖啡車

※ 註:up up、宋宋的韓文字皆為 송송。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朴寶劍@Twitter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